close

 

xiamen  

  哈囉大家好 

這是我的 首篇 旅遊日誌 希望大家有耐心地看完也能不吝嗇的給我指教喔

 

--------

 

上了大學之後 每個學期才剛開始就會開始著手規劃寒暑假的假期

努力賺錢之餘 當然是希望能夠在寒暑假都來趟國外之旅 

 

 

就讀金門大學的我們 這四年過去後 絕對不能說你沒去過 廈門

好的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廈門這個地方好了

民國90年的時候 政府正式開放了小三通

所謂的小三通的就是與大陸地區 通航通郵通商  來張簡略的小小示意圖吧

 

小三通

 

簡單來說呢 就是 廈門-金門-台灣 三地之間的往來更方便了  

如此一來 從金門要到廈門去玩來回一天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呢 

對於居住在金門的人來說真是一大好處

 

 

毅然決定在我的寒假一開始就先出發去廈門之前 先上網估狗了網路分享在廈門的旅遊心得

(OS:畢竟這可是小女子我第一次的出國阿~~~~~~~)

雖然只是小小的廈門也不是搭飛機感覺有點弱弱的

但畢竟第一次使用到護照出去玩還是頗為興奮的哈哈哈

但是在興奮之餘該做的功課還是不可馬虎

很多台灣人對於廈門這個地方 其實都是壞印象 > 好印象

當然在長期的耳濡目染之下的我也是不例外的拉

所以在做好心理準備之下 我們一行四個小女子的廈門初體驗 

 

!!!!!正式出發!!!!!

 

起了個大早 為了省個一百塊搭了最早的船班

(畢竟幾霸摳在廈門可是可以買很多東西的ㄟ!!!!!!!)

 

CIMG3358  

我們呢是搭乘東方之星的船前往東渡碼頭

 從金門到廈門東渡碼頭的時間約是1hr

(也可搭至五通碼頭當然時間也比較短 就依照你想去的地點搭乘吧!)

 

因為是起了個大早所以一路上風平浪靜 會暈船的人也可以考慮搭早一點的船班喔

因為上船後還能小睡個一個小時哈哈哈哈

 

44  

 

8

CIMG3432

CIMG3433  

 

就這樣我們一行人踏上了三天兩夜的廈門之旅

想看看我們這三天的廈門行

是甚麼讓我另廈門改觀

是甚麼好吃又好玩的地方令我流連忘返嗎 ?

那就期待剩下的廈門之旅篇的出爐吧

 

 

小小的預告一下

下一篇要介紹的是

我最愛最喜歡最令我流連忘返的 鼓浪嶼 

敬請期待喔

 

CIMG3587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